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报考指南 | 信息公开 | 校园风光 | 学校首页
专业介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与...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
教育科学学院简介与专...
体育与健康学院简介与...
文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
外国语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
数学与统计学院简介与...
生命科学学院简介与专...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专...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简...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简...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专...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简...
音乐学院专业简介与专...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肇庆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安排
2021-03-26 10:19  

 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将于4月10—11日进行,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统考科目)将于4月10日进行。现将具体科目考试时间、考点安排及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 通专升本考试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2. 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二、考点安排

   1.我校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课(自命题)考试科目全部安排在校本部进行考试,地址: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校本部)。

     2. 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统考科目统一安排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3. 3月25日10:00起,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专升本报名系统(https://www.eeagd.edu.cn/ptzsbks )查询个人具体考点安排。

     4. 考前7天(4月3日上午10:00)起,考生可在上述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防疫须知

为确保普通专升本考试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有考生须按如下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信息申报工作:

1.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信息,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予打印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

2.目前在考点所在地市之外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到达考点所在地市,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根据我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粤及“粤康码”红码的人员,须按要求先隔离14天。

3.3月27日起,对所有考生实行考前连续14天健康监测。所有考生须进行考前14天自我健康观察,如实在“粤康码”中进行健康申报,同时如实填写考前14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并在参加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未按要求申报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以下简称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为红码的人员,应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

相关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5.未按上述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处在隔离期,及出现疑似症状的考生,须经卫生健康部门评估,确定是否能参加考试。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各位考生做好交通、住宿准备,由于防疫需要,考生不允许提前进校踩点,考试当天进校检疫流程、考场指引及招生计划等另行通知。


附件:广东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


 

 

附件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查阅并下载

 

 

附件【广东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043 邮箱:zqxyzs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