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报考指南 | 信息公开 | 校园风光 | 学校首页
专业介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与...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
教育科学学院简介与专...
体育与健康学院简介与...
文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
外国语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
数学与统计学院简介与...
生命科学学院简介与专...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专...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简...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简...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专...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简...
音乐学院专业简介与专...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肇庆学院2021年免试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简章
2021-01-27 22:12  


一、学校概况

 肇庆学院(Zhaoqing University)是国家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本科大学,创建于1970年,位于广东珠三角城市——肇庆,距广州90公里。肇庆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肇庆的星湖风景名胜区是我国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十大文明风景区示范点之一。肇庆学院坐落于星湖风景名胜区内,总占地面积1200余亩,校园建筑与星湖山水遥相呼应,尽显优美俊俏的岭南风光。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环抱中的美丽校园,堪称读书治学之佳境。

 肇庆学院目前设有17个二级学院,60个本科专业招生,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学校现有来自广东、香港、河南、安徽等22个省区全日制学生2万余人,近年来,学校通过校际交流、合作办学等方式先后与英国、美国、法国、日本、波兰、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及港澳台地区的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从英国、美国、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及港澳台地区的多所大学互派留学生、互认学分。学校80%以上教师具有博士、硕士学位,一批享誉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受聘担任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目前我校高职称、高学历教师所占比例数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学校是广东省最早开办音乐学、美术学专业的学校之一,其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在广东省享有较高的声誉,是肇庆学院首批名牌专业。体育教育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汉语言文学、音乐学、化学、物联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

 学校秉持“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术并举,崇术为上”的办学理念,治学严谨,教学管理严格规范。欢迎广大学生报读我校!


附件【肇庆学院2021年免试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简章.docx已下载
附件【(台湾简章附件1)肇庆学院2021年招收台湾地区免试生高中毕业生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台湾简章附件2)个人成绩查询授权委托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043 邮箱:zqxyzs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