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报考指南 | 信息公开 | 校园风光 | 学校首页
专业介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与...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
教育科学学院简介与专...
体育与健康学院简介与...
文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
外国语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
数学与统计学院简介与...
生命科学学院简介与专...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专...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简...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简...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专...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简...
音乐学院专业简介与专...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肇庆学院考点安排及考场指引
2020-06-12 09:12  

请各位考生根据本指引提前做好考试相关安排,并积极配合我校做好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具体内容请关注我校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qxyzsb)最新发布的推文《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肇庆学院考点安排及考场指引》,谢谢。

以下是肇庆市交通部门协调的专线车服务(一至五是别校考点,略):

1、专线六:端州玉兰花酒店直达肇庆学院。发车时间13日7:00时(14日8:00时)。

2、专线七:高要丽晶酒店直达肇庆学院。发车时间13日6:15时(14日7:15时)。

3、专线八:高要凯景酒店直达肇庆学院。发车时间13日6:15时(14日7:15时)。

4、专线九:端州四路七天连锁酒店、端州四路山水时尚酒店直达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西门。发车时间13日6:30时(14日7:30时)。

5、专线十:端州区建设三路城市便捷酒店、工农路金叶酒店(在对面公交站上车)直达肇庆学院。发车时间13日6:30时(14日7:30时)。

希望其他住宿点的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安排,我校提前90分钟开放入场。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043 邮箱:zqxyzs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