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报考指南 | 信息公开 | 校园风光 | 学校首页
专业介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与...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
教育科学学院简介与专...
体育与健康学院简介与...
文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
外国语学院简介与专业介绍
数学与统计学院简介与...
生命科学学院简介与专...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专...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简...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简...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专...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简...
音乐学院专业简介与专...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2019年肇庆学院本科插班生报考费缴费方式及流程
2018-12-13 08:35  

 

为方便报考肇庆学院本科插班生的考生缴纳报考费,提高现场确认报名的效率,今年我校启用网上缴费方式,具体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缴费时间与方式

考生须在“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网上预报名后,于201914日至6日三天内登陆肇庆学院缴费平台https://pay.zqu.edu.cn/xysf/,或登陆肇庆学院官网:https://www.zqu.edu.cn/右下角专题网站进入肇庆学院缴费平台,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缴费,并打印缴费成功页面作为凭证,在确认报名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上交。

二、注册与登录

1.肇庆学院在校考生,使用学号直接登录。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录成功后按图3进行后续操作。

2.其他考生点击“新用户注册”,选择报名缴费项目(图2),填写个人信息(“*”必填项即可),设置密码,注册成功后,重新登录,按图4进行后续操作。

注意:经审核,材料不齐全或所读专业不符合报考范围的考生,不退还报考费。

 

第一页_看图王

1

注册2

2

 

第二页

3

第四部

4

 

第五

5

第五3

6

 

第六

7

完成06

8

 

附件【2019年肇庆学院本科插班生报考费缴费方式及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招生办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043 邮箱:zqxyzsb@zqu.edu.cn